2006年12月25日星期一

[节日]卖力~苦力思马思



标题是 Marry Christmas 的日文念法。很呆吧。祝大家圣诞快乐,不管是信哪个主,或是不信任何主的,都早日得救,早日飞升,早生贵子。

1、NFLS东京校友聚会。在一家中国菜馆午餐,席间四顾,发觉这家餐馆的装饰风格,有点色情。

2、出罢门来,在六本木Hills(一个新城改建项目,有兴趣的人点这里看介绍)晃啊晃,闯进朝日电视台的大厅看星光璀璨的圣诞树(见题图),眺望远处,浮在一片光海之上的红烛一般的东京塔。

东方昨夜停红烛↓




3、去涩谷。“忠犬八公”像前,照例还是聚集着大堆(大堆≥200)等候约会的男女。走过他们身边,转进一家小酒吧。酒吧名叫“BULL”,LOGO却不是公牛而是一只凶兮兮的牛头犬。

饮料和小吃,都比想象中便宜且量足。音乐也不算太吵。邻桌围坐的,似乎是店主的朋友在开生日Party,笑闹不已。墙上有各式涂鸦,日文英文中文(中文是:XX永远爱XX…之类的),还有几幅不错的小油画。
有一点缺陷就是烟味太重……。

4、归途,在熙攘的人流中,在高亢激扬的女高音回荡中,戴上耳机,开始听马志明先生的相声。



4 条评论了已经:

匿名 说...

看到最后,笑出声来.

匿名 说...

什么是苦力斯马斯阿?

StarKnight 说...

苦力斯马斯=ChristMas

……

匿名 说...

安德嗨批妞耶!
And Happy New Year!
Han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