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星期六

[挨踢]页面有新东东加入!

今天翻找美化Blog的利器,翻到了Bloooooooog的blog,入宝山岂可空手而归?于是按照里面的提示,依葫芦画瓢复制粘贴了一堆代码,对本页面做了如下的更新:

1、为了方便发表留言,现在点“Comment”等一切链接,一律改为新窗口打开

2、右面侧边栏,添加了一个计数器,当然了比较简陋,貌似刷新一次就多一点…
(谁比较闲可以多帮我刷几次……);

3、计数器的下面,有个好玩的东西,“概不理”在线聊天。只要是在阅览本页面的人,都可以匿名聊天……。也可以作为一个方便的留言簿。

点这里查看在下倾心制作的用户指南^^。

<注意:聊天的内容MS是可以被记录的,所以发言请注意形象,呵呵>

忙活了一晚上之后的感言:

网页设计真是奇妙得很……希望……将来技术发展的方向应该是越来越傻瓜化,使得每个人可以不用学语言编代码就能编排网页,实现自己想要的效果。如果有那一天,就是我等挨踢白痴的福音啊~~~

5 条评论了已经:

匿名 说...

这个BLOG站点颇有趣么

N/A 说...

a,,,我也想搬到这里来了,hihi

StarKnight 说...

欢迎两位入住……:)

匿名 说...

原来可以这么好玩的

匿名 说...

看到你的留言了
想找你聊聊
奶猪
milkpi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