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星期五

[呻吟]也许我该收拾房间收拾心情

一直喜欢夜晚。独处的夜晚。可以整理房间,可以看书,喝蜂蜜水,摸两颗蚕豆吃。

明天就是12月了,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不禁惶惶然。这过去的一年里,殊无建树,大把的青春岁月,随手而去,随游戏而去,随美剧而去。和朋友交流近况,更加惶惶然,好像大家都坐上了磁悬浮,一日千里地努力着痛苦着快乐着并成长着,而我不小心坐上了一列慢车,方向还有点奇怪,我还小心翼翼地不大敢开口向司机问路。

于是恍惚间车子便启动了,向着云的彼端海的彼岸开去了。

这一年我与许多重要的人分别。也与许多重要的人相逢。

但是我不知道,这是不是重要的一年。

异乡的夜里独自醒来,茫然盯着天花板,听着闹钟咔咔地走。努力地想起身在何方。翻身爬起来,去5步外的水池边,仰脖灌下一杯凉水。然后回来躺倒,沉沉睡去,一夜无梦。

3 条评论了已经:

匿名 说...

东京里南京比南京离昆明近多了,哈哈

匿名 说...

磁悬浮什么的,还没上去就知道目的地了,只盼着快快平安到达,途中干枯

匿名 说...

小弟你想太多了

在到达目的地之前

谁都没把我说自己选择的路是对的
也没有谁敢说自己走得比别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