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星期五

[淘宝]打电话问问,还有Who没到?


虽然圣诞已经过去,可是,为什么不可以再开一次Party?

这种做得好像站在汽水瓶盖上的小模型被称为“瓶盖版”扭蛋, 这一套是百事发售的史努比。

不过我手上的是貌似不完整的……

不过,50日元(合3块多RMB)买到这么一小堆东东,还是挺划算的^^

5 条评论了已经:

猥琐山人 说...

哇,woodstock!我喜欢我喜欢!!!帮我弄一套吧~~

散宜生 说...

很好玩阿!!!

StarKnight 说...

To 丁丁虫:
正好有重复的 可以分几个给你的 呵呵

匿名 说...

啊呀~~一下子让我想到了上次在秋叶原,简直是败家小朋友的魔窟啊~~

StarKnight 说...

呵呵 是啊,所以尽量不要带很多钱去……也不要带卡。

冲动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