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星期日

[电影]史上最强COSPLAY秀

光看这个标题你一定不会知道我要说哪部电影……除了部分冰雪聪明的小朋友。


嗯,对了,就是那部被中央党校批作“变态的大片”的《黄金甲》。它的别名很多,非常多,这里就不列举了。总的来说我看到中段就昏昏欲睡了……不,不是电影无趣,是我自己犯困……所以分了两天才看完。

整部电影的高潮部分在最后来到,让人眼前一亮:好多好多金光闪闪的……

哎?这不是圣斗士吗?

一万个黄金圣斗士在圣斗士首领周董的率领下,顺利地干掉了挥舞着镰刀的冥斗士,

准备攻入神殿——

不料白银圣斗士也出现了,一万vs一万的大PK。

车田正美大概做梦也没想到,COSPLAY还可以这么玩。

附赠从别人那里摘来的笑话一则:


“这片子真黄。”

“是啊,黄金啊菊花的,看得晃眼。”

“哦,我不是说颜色……。”


6 条评论了已经:

匿名 说...

这片子很养眼啊,黄灿灿的,很pp

StarKnight 说...

看了那么多恶评之后……

其实这个片子比我想象中已经好多了。

子爵 说...

Where can I download it

匿名 说...

据可靠消息(就是电视预告啦)中央六套初七将播《无极》……

StarKnight 说...

嗯 话说《无极》这个喜剧片,也就在过年的时候可以看看啦

午夜蝶的磷粉 说...

我终于可以用blogger了……泪花……可以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