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Love]Amazing Grace


《Amazing Grace》是一首很好听的歌,中文名字翻作《奇异恩典》。原先是一首圣歌,而我第一次听到,则是在日剧《白色巨塔》里面,海莉演唱的版本。

可是我更愿意将它理解成上天恩赐给我的另一个“Grace”,遇见她,是我的无上幸福。

今天是聪明可爱的Grace降临人间X周年纪念日,生日快乐~! \(^o^)/

想送祝福的,请按下面的链接:

点这里送祝福

不想送的……嗯,按这个链接:

就是不送!

谢谢配合,嘿嘿:)


3 条评论了已经:

猥琐山人 说...

呃,其实我两个都按了……

Yingfei Xiong 说...

两个链接是一样的,阴险啊……

匿名 说...

拜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