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星期一

[迷路]2007元旦,迷失东京



在去学姐家的路上错走了一条完全相反的路,

在人流熙攘的涩谷街头多走了一个多钟头冤枉路,

磨破了脚后跟,倒也多看了一些风景。



也许容易迷路也是一种天赋……我只好这样安慰自己。

好不容易走到目的地附近,打电话让人来接我。

乖乖地站着等,暮色里突地看见街对面有人影冲我大肆挥手,

激动不已 也大挥其手地冲过去。






跑到近前,一辆TAXI开来,那人拉开车门,上去,走了。

5 条评论了已经:

匿名 说...

昨天看到就想留言,尝试了很久为果,今天终于如愿了! 按照你写的顺序我脑海中演绎了一遍,非常好笑!

StarKnight 说...

我当时也是狂汗不已

一是累的

二是…的

总之

是很糗的

匿名 说...

哎还好还好,毕竟是一个人。
上个月我送朋友上火车,临走前他想买点水果,我带他走了一个小时竟然没有买到,好不容易到了一个超市,一进去发现已经人满为患,罢了罢了,想来也是跟star君有的一拼啊。
元旦回家三天,提前过了新年,今天刚回来。
在家没上网,所以我的元旦祝福迟到一点啦:
祝Star万事如意,开开心心,艺术细胞充满大脑,哈哈!
Hanbing

匿名 说...

哈哈,不好意思,让你久等~

匿名 说...

跑到近前,一辆TAXI开来,那人拉开车门,上去,走了。
想象一下师兄的样子...哈哈,狂搞笑的说。
怎么这里全是法语?其他人那里显示的也是法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