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星期六

[改版]一点小变化,一点新感觉


Blogger终于结束了Beta而跨入了正式运作……其实这件事早在去年就发生了,但并没有马上惠及所有的用户,而我就是当初误以为Blogger是正式版Blogger Beta是不完全版本的众多傻蛋之一,直到昨日才看到Google“我们完成了测试!”兴高采烈的小标签。

旧的模板抛弃了~现在这个还需要进一步打磨,先用着吧……加了一个页面刷新的小特效,很华丽的哦~没有注意的同志推荐点右面的图片……然后点“后退”返回,再欣赏一下:)

左面的“最新评论”不知道有用没有……到现在还是空的。

点击页面最下方的绿色Logo可以看到有哪些人来造访过(谢谢大家滴关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张前几天画的图吧……什么?你难道没听说过斧头帮二当家……的邻居的三闺女麽?

好吧我知道这个风格并不是所有人都Fan的,其实我也不很Fan的……如果 不小心吓到您了,容在下说声抱歉……下次我会让女主角拿着绚烂的花束,怀拥可爱的泰迪熊的 ……如果我能画得出来的话。

9 条评论了已经:

Yingfei Xiong 说...

没有发现有什么特殊的效果啊。难道是因为我用firefox?

刘帆 说...

路过路过
我踢我踢

Unknown 说...

斧头帮这个,有没有什么寓意?

StarKnight 说...

开始画的时候没有抱什么意识
只是想练习下画头发的
然后顺便把脸和脖子画出来了
然后顺便画个身子
一开始双手是抱在胸前的
觉得有点单调
就把左手背过来
手上空着不好看
于是就拿个手机
手机画不好
换个武器吧
手枪太难画
刀剑太普通
那就斧子好了
……
拿了斧子 其他部位就显得不够凶猛了
于是加点鲜血
就完成了……

sz-iris 说...

好像看到了那种模糊特效!是吗?
我Blog上的最新评论代码个人感觉不错,不知道你需要吗?

StarKnight 说...

啊 好的啊……你怎么给我呀?

匿名 说...


さすがですね
この女の子の絵かっこい~!
by maps

StarKnight 说...

恥ずかしいけれど、褒め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

匿名 说...

哈~刷新的效果好可爱哈~
嘿~画也很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