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

[发现]安静拥抱的味道

StarKnight 发表于 2007-12-10 00:09:26

虽然将近佳节,但不要光凭标题就以为本文是一篇以“倍思亲”为主题的文章……。

近日在网上到处流窜,发现了不少好看好玩的东西,设计感十足,有时不免想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比如这个:





瓷器?没错,是瓷器,造型是一对相拥起舞的小人,不过它们是做什么的呢?

答案是:装砂糖和盐的瓶子——参照标题。


中国人的餐桌上少有摆放调味品的习惯,因为菜肴中凝聚了一位厨师全部的手艺、尊严和灵魂,对一道已经端上桌的菜自行调味无异于对着一本《红楼梦》乱涂乱画……好像这么说也有点过分了-__-

总之,这是个很好玩的设计。脸部的三个洞眼不仅构成了人物(设计师说是“可爱的小幽灵”)的眼睛和嘴巴,同时也是洒盐的孔。一件生活用具忽然之间富有了生动的表情,或许还可以变成来宾和主人的谈资。

不管白天还是黑夜,两个瓷人紧紧相拥,或许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们会在桌面翩然起舞,倾诉着腹中无尽的滋味?

倾诉完毕之后第二天,便听主人惨叫:“哇!盐和糖全都洒了!”
<以上剧情纯属虚构>

来源于这里。美国设计,泰国制造,每组售价3480日元,约合230块人民币,有点小贵啊。


0 条评论了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