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摄影]驾着梦飞翔的姑娘


按说,Blog是记录自我以及宣传自我的一个重要的阵地,一般而言不会拿来为别人打广告——正如我所坚持的——“除非请我吃饭!”——而今天我打算破例一回。



今天郑重推荐一个博客:“树也很甜”。博客名字的奇特倒在其次,其内容更令人惊叹。用一句话来总结……那就是——“很会拍照的MM的博客”。的确是很会拍照的MM,一切人和事物在她的镜头下都显得那么干净和粉嫩。

博主认识的人也都是一些很妙的人。阅读者这样的图和文字,总觉得有一阵凉凉的海风拂过面庞——尽管我眼下对着显示器正襟危坐,门窗紧闭——但你不得不承认,有的照片,有这样神奇的力量。

题图引用自该Blog,博主说“请勿转载”,不过我这是为她打免费广告并且属于引用,……应该没问题吧:)

1 条评论了已经:

Yingfei Xiong 说...

光影和色彩对比用得相当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