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

[季节]裙角飞扬 我心飞扬


裙角飞扬,眼波流转。叶影摇曳,冷月无声。

夏天是我喜欢的两个季节中更偏爱的一个。当下喜欢夏天,还因为“终于不用洗厚衣服了”带来的解放感……

不过说实在的,在东京不论冬夏,都可以看到漂亮mm(以及不那么漂亮的mm)穿裙子。耐寒能力其实应该算是一种适应能力……。

随着夏天临近,电视上有关瘦身塑形的广告也越发地多了起来,“赶在夏天之前,造就完美曲线!”

前天看见某mm在MSN上把签名改成“每天瘦一斤!”

于是默默计算了一下,初步结果:按照预定计划,待到金秋月圆,她应该可以成功地减到负数,

摆脱地球引力,成为人类历史上继嫦娥之后第二个不借助外力飞天的人,同时成为共和国首个进入外太空的女性。

让我们一起期待:)

题图是一张比较有夏天气息的照片,摄于井之头公园。

3 条评论了已经:

Yingfei Xiong 说...

哈哈,关于飞天那段笑死我了

匿名 说...

我喜欢冬天和春天

StarKnight 说...

我喜欢冬天和夏天……